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要会议】环境学院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汇报会

作者: 沈丹   审核人: 周政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30日,环境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印发的《盐城工学院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年度考核内容、要点及标准一览表》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上,环境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周峰、教工二支部书记王慧、学生支部书记周政分别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

陈阳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个支部要围绕学校的考核要点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规范会议记录,希望今后各支部能提高党员党建研究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工作台账记录和相关会议记录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