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交流】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届新型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及防控学术会议

作者: gqy   审核人: ctm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6

2020年10月29-31日,环境学院教师丁成、陈天明、李璇、郭庆园参加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和上海大学主办的水环境污染物暴露识别与健康风险管控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新型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及防控学术会议,丁成教授作了题为“水源生态处理工程中致嗅物质的识别及其暴露特征”的专家汇报。

该会议有效促进了环境与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了新型污染物健康风险评价、防控相关理论创新和技术发展,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主题:饮用水健康风险评估理论与技术方法,水环境污染物的暴露特征和识别技术,流域水环境健康风险预警与应急处置和水环境污染降解与环境风险管控。